鞍山市海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主页

关于海镁国贸 工厂 服务 关于菱镁矿 联系信息

英文版本

                    

 

 

 

主要产品
菱镁矿石  
电熔镁  
普通品级的重烧镁  
高纯重烧镁  
轻烧镁  
轻烧镁球  
合成镁质耐火材料  
镁质不定型耐火材料  
镁质耐火砖  
镁质化工产品  
其他矿产品  
其他化工产品  

 

   菱镁矿的巨人!     

 

      

储量巨大 - 质量优良 - 服务最佳

————————————————————————————————————

鞍山市海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海镁国贸 HAIMAG INT'L)是经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委员会批准于1987年9月成立的集技工贸为一体的国有进出口企业。


本公司现隶属于拥有70年镁质耐火材料生产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 - 海城镁矿集团有限公司
Haimag 海镁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菱镁矿资源,已探明并经国家储委认定的地质储量5.9亿吨,全国总储量的20%,其中MgO≧46%的优质菱镁矿石占总储量的40%以上,其矿体之厚、品质之高、储量之丰均居世界之最,大型露天矿山设计能力为年产菱镁矿石150万吨。依托海镁集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本公司开创了中国镁质耐火材料进入国际市场的先河,在稳定和扩大镁质耐火材料出口、提高了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等方面持续做出积极贡献,本公司还从国外引进过一些先进的镁质耐火材料生产设备和技术,为增进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做出重要贡献。

本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在大连市设有办事处。目前我们主要从事海镁集团生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其中包括菱镁矿、轻烧镁、重烧镁、电熔镁、合成镁质耐火材料、不定型耐火材料和镁质耐火砖等以及滑石、长石、水镁石、方解石、玉石、石灰石等矿产品和部分冶金和化工品。主要进口的产品有冶金矿产品、耐火材料生产技术、设备和零部件等。


多年来,本公司在国内外合作伙伴和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在国内多次荣获省、市级先进出口企业称号。本公司真诚期望持续与国内外客户和合作伙伴们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2021年3月,本公司名称由中国冶金进出口辽宁镁矿公司变更为鞍山市海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C) 2020 鞍山市海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海镁国贸·始于1987年-
辽ICP备0502411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0202000169号